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十二月十七日 凌晨0518

今天是写桐心的第一天,希望我有坚强的毅力把它完成。哈哈。。

在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六日凌晨六点十几分,当别人还在睡梦中时候,我却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我的妈呀~

当天我和侄女两人开车到附近的公园晨运。抵达后我把车停在公园旁的空位时,突然听到很大的巨响声,我赶快下车看个究竟,原来啊~是小妹我车的前左轮卡在水沟里。哎哟。。我怎么会酱厉害呀!!!当我不知所措时,有二为安娣前来说现在天还没亮人等会儿吧。那我们只好一边晨运一边等待。太阳再次挂在蓝天时,我的焦急和不安通通抛到了九霄云外。那二位安娣叫我赶紧跑到蓝球场求救,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诉他们。过后,我带领他们到凶案现场时,本来正在步行的叔叔阿姨一瞬间变得健步如飞围绕着我们。经过一番九牛二虎之力,我的127终于把它救起了,我连忙大声向他们说声谢谢因为我真的太感激他们了~呼。。。幸好我的127没割花,不然我妈会骂的我很惨。。哈哈哈哈=)

标签:

1 Comments:

Blogger 小小世界 said...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2009年4月10日 09:49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