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再见

21-1-09 1822 傍晚

再见,是我脑海浮现想和你们说的第一句话。再见不会是永别,再见是希望以后再见面。

对,我要离开你们了,明天是我最后一天在olympian上课。对不起,我说我会念完这个学期才离开但我失言了,真的抱歉。若不是金钱的方面,我会继续念完这个学期。可是,事实往往都是残酷和让人难以接受,当进退两难的时候那就只好接受。对,我妥协了。

我离开的原因很简单是因为一个字‘钱’。当你在家每天都听到没钱没钱,钱不够用,为钱而烦恼,为钱而伤感情时,就是时候什么都得‘停’,如果你不想停就必须另找出路。对,我的出路就是离开。离开olympian学院去keris college。

至miss
谢谢你的教导啦。虽然你有时候说话带刺,不过我很欣赏你说话的方式,婉转的来又可以带些贬义词,真的很厉害。不过,你的确是位好老师,我尊敬您=)

至Patricia
有时候我是调皮一点啦~打打你的屁股,但是我是闹着玩而已不要介意哦=0有件事情会让我不慎难忘的就是fnb assignment啦。。让我CMP= copy modify and paste~谢啦=)祝你和你的面包师百年好合啦。。呵呵

至Fiona
真的很谢谢你的照顾哦。唉~我的人肉字典没的查了。。。你不但人很好又聪明又能干又瘦又幽默又讲的一口流了的粤巫英语还有就是拥有一张射的死人的雷射嘴~哈哈开个玩笑而已啦。。唉~酱的人我哪会忘记呢??哈哈

至judee又猪迪
猪迪很高兴认识你~虽然我欺负你常捏你的脸和笑你说的广东话,但我真的是无心的呀。不过,如果不欺负你我会对不起我自己的。。哇咔咔=P猪你早日找到你的百猪王子啦。。呵呵

每当我想起我对你们做的事情或是你们对我做的事情时,我的心情是快乐和舒服的。。那就让这些美好的回忆放在心里永远永远都让它活着吧。

标签:

2 Comments:

Blogger Nic said...

在这几十年来,你真的不承写布落格。我等道颈都长了。

2009年4月7日 上午2:51  
Blogger bihtong said...

哈哈。。什么嘛。。这年的四月我有咯。。

2009年4月10日 上午11:07  

发表评论

<< Home